close

小小一間

好初早餐到底有多好初?聽說在板橋地區很有名!我還真的是剛發現呢!

聽說是"排隊美食",那就趁著今天早上還滿閒的狀態下去排一下吧!

大約中午11:40左右來到門口,已經有好幾組在排隊了!

沒錯...那是室外座位

感覺好像是巷弄內很狹窄的三角窗~感覺很小一間,很可愛的感覺!

 

人超多!自助排隊叫號!

採自助式的填單候位,店員會出來喊名字!趕快把我的名字寫上去!!

 

 

外面的人比裡面多?

太陽越來越大了...要等多久呀...

一進門就跟你說早安!

終於到我了!一進門就會心一笑!

"早!!"(感覺要以台語發音)

木板上的菜單,好可愛

菜單是釘在木板上的手寫菜單,感覺很有鄉村氣息!

以簡餐店來說算便宜,以早餐店來說算貴~只能算是"有點平價"的精緻早餐

純手繪喔

背面翻過來是飲料的MENU~價位中上!!

 

菜單上沒有的限定餐點

MENU上沒有的新菜單就看旁邊的大黑板囉~~

那兩個也是座位...

您沒看錯~這個也是座位...感覺超擠的...

 

店員也超多的~

小小的吧檯空間站了超多店員...

 

整間電裡裡外外坐滿只能坐20人...

沒錯...這就是全部的座位空間!!!加上剛剛雜誌區的兩個座位~外面還有兩個"熱"位

總共只能容納20個人...

難怪排隊排到死....

 

取餐的記號!

點完餐並不是用叫號碼的方式取餐,而是給你一個復古小玩具當作信物...

但店員好像也沒有很認真看待這件事情...最後還是需要口頭確認是否餐點到齊...

 

我今天點了鹹鹹紅茶~(就是蓋茶啦)

中午時間,原本加49元可以升級的套餐賣完了..所以就單點了"鹹鹹紅茶"

其實就是蓋茶啦...45元小小一杯...感覺有點貴...

 

甜醬鴨腿拖鞋堡

我點的是"甜醬鴨腿拖鞋堡"~70元一個,份量不大,男生一定吃不飽...(我是以午餐的心態)

口味嘛...把甜麵醬放入漢堡中是很特別的啦...

麵包抹奶油烤的香脆~是好吃啦~但並沒有讓我特別驚豔的感覺...

就是...漢堡...老實說我不覺得這個70元的漢堡值得我等一個小時...

我看別的人點"厚甲系列"的吐司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~

如果有機會再來(排隊)的話我覺得會想點那個!

對於這間店的評價真的不怎麼高

如果說特別之處應該就是可以吃到跟外面不同的菜單

感覺老板在菜單設計跟店內的風格設計上花了很多的巧思跟心力

很多意想不到的材料變成漢堡或吐司真的是很趣味

但是缺點就是店內空間真的太小,導致一般來到這裡一定都需要排隊

而且狹小的空間就沒有辦法讓人感受到"悠閒"的氣氛

外面等待的客人又一直張望~看你吃完了沒~其實還是會有壓力的...

不過想到的時候來外帶回去吃,或外代去公司吃或許會讓一整天的心情很好喔!!

不過他們送餐點並不快...外帶也是要等一下就是了...

 

※好初早餐※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
電話:(02) 22532087
營業時間:07:00-16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drea 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