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部落格已經很久沒有管理了

這兩天因為某大新聞讓好多人又來造訪

很多鍵盤俠在我的文章上留言

說我選了無良的幼兒園啊

老實說無良與否我無法做評判

學校的確有疏失

但不能否認的是,老師們的用心我看得到

也很放心把小孩交給老師

小孩吃不飽?我家孩子肚子一團肉...我覺得應該沒有這回事吧

而且回家之後都開開心心的分享在學校的事情

至少這點我是很開心的

因為我家妹妹是害羞的孩子

真的要一段時間才能跟別人玩在一塊呢

一下子全盤推翻老師長久的努力我覺得是不太公平的

到底學校發生什麼事情

一下子湧入這麼多的『關心』

這可能又是另外一個陰謀論的故事了

這邊沒有要幫任何人護航

只是剛好「三年前」我寫了那篇認真介紹幼兒園的文章

三年來學校方針的變化可能真的太大了

小孩都從牙牙學語變成會跟我頂嘴了

風口浪尖的我還是把文章下架吧😂

祝各位看官身體健康萬事如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板橋幼兒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 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