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  

阿蟑啊~阿蟑~您真是神出鬼沒、來無蹤去無影啊!
關於蟑螂這件事
可能有些少女光是看到這個名詞就不小心嬌嗔惹(嗯~)

老實說本宮在路邊攤或是小吃店看到有小阿蟑路過
都直接視而不見忽略牠
在路上看到大阿蟑與我並肩而行也只是打個招呼點個頭就走
若是光天化日之下巧遇個阿蟑就嚇得花容失色成何體統
區區下流蟑之輩怎可撼動本宮之威儀呢?
所以以來本宮都以為自己內心是個女漢子
人擋殺人、佛擋殺佛,阿蟑來殺阿蟑
哇哈哈哈哈!!!(手叉腰仰天長嘯)。

但本宮錯了
錯的離譜啊啊啊啊!!!!!
巧遇阿蟑跟殺阿蟑是兩回事啊!!!!!
當你在家與阿蟑命運般的相遇之時
那空氣仿佛凝結了一般
就像是愛情電影中的慢動作畫面
我悄悄的望著牠,而牠也回應我似的輕輕搖著細長的觸鬚
我對於牠眼中的欲望有點退縮
卻又不捨將目光遠離
那一秒。仿佛是一世紀
「別走。」我讀出阿蟑的心思
「不,別逼我!」我忍不住往後退了一步
終於,牠受不了我倆之間的距離
幹!牠飛過來了啦!!!!!!!啊啊啊啊啊!!!!!


對了!我還有老公啊!!!
男捧油跟老公的使用手冊中不是說可以用來打蟑螂嗎?
皇上~皇上~您瞧!那兒有蟑螂啊!!
「有蟑螂妳把牠打死啊!」皇上淡淡地說著
我不敢啊皇上!!
「難道我就敢嗎?」皇上您還真正氣凜然啊!
⋯⋯我真的不敢啊⋯
「加油,你可以的!」好勵志啊皇上!!!
可是我不可以啊!!!
皇上難道您是少女嗎?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
不管外表多麼性感(沒錯,縮的就是我)
還是要不斷鍛鍊自己鋼鐵般的內心啊!

最後還是咬牙解決了那隻深情的阿蟑
Sorry,我不能接受你的愛。
當然我與皇上是通力合作的(不這麼說本宮會被文字獄啊)

本宮會先拿殺蟲劑先噴噴
等阿蟑為我神魂顛倒之時
準備踩扁
通常這個步驟本宮會掙扎許久
除了為回憶與阿蟑過往情深之外
我實在下不了腳啊!
一想到踩下去就會啪唧啪唧的噴汁我就下不了腳啊!!!
可是對不起,我不得不這麼做!
因為有人告訴我若不把你踩扁
而是直接弄昏沖進馬桶的話你會一跛一跛的回來索命啊啊啊!
對不起!啪唧!
我噙住淚水,最後還是踩了下去。
永別了,我那有著褐色翅膀的朋友⋯

 image  

明明以前不這麼怕阿蟑的
怎麼會越來越娘呢我
這事情要追究到小時候看櫻桃小丸子
櫻桃姐說:當你在家裡看到一隻蟑螂
就代表還有30隻他的好捧油噢!
但她其實說少了
其實是30000隻噢!哈哈哈哈!!!
數量太龐大了吧!

image

 

在這裡要教大家
踩的時候為了不要弄髒我的拖鞋
我都會包著兩層廚房紙巾
踩扁之後可以直接包起來
衛生紙太薄,會漏。
以上是本宮小小的心路歷程
到現在還餘悸猶存啊!

arrow
arrow

    Andrea 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