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945  

▲今日起了個大早去搭飛機,沒想到還不夠早,又再次上演在機場奔跑的戲碼

而且傻傻的沒有安排多點時間,到機場退稅時發現排了好長一排中東人

每個都像石油王子一樣有錢,所以每個人手上都拿了一大疊退稅單

不排個一小時怎麼退的到稅?

所以最後本宮只好放棄退稅

奔跑到登機門去搭機了

幸好都來的及,順利地從英國飛到法國了

而行李也可以直掛台北

本宮還很放心的以為去了法國戴高樂機場之後還可以悠閒的逛逛

沒想到...這竟然是另外一個噩夢的開始

 

一到法國戴高樂機場我才體會到什麼叫做"那個機場很大"

因為我完全找不到我要去的航廈

我的機票是在網路上買的,所以他也只給我粗略的方向

並沒有告知我要去哪個登機門

現在想想當初在德國法蘭克福轉機時真的太好運了

下機的門離登機門非常的近

 

迷航記開始:

下了飛機後過了安檢準備要去找我的登機門

我記得網路資訊是要我去E航廈

於是我就坐了接駁公車到了E航廈

全車只有我一個人,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對不對

nEO_IMG_DSC05132.jpg

▲就這樣坐了大概10分鐘的公車

 

然後下了公車我就崩潰了!

本宮現在到底要往哪裡走啊?

在空蕩蕩的航廈裡面我找不到任何人可以問

最後找到一個看起來像是機場服務人員的女生詢問

他竟然說他不知道

我無助的照著指標走

走道熱鬧的K登機區

才發現光是E航廈的K登機區的登機門竟然就有四十幾個

老娘現在連登機證都還沒拿到我怎麼知道是哪個門?

最後找到一個法國航空的櫃台

櫃台裡面只有一個小姐坐在那邊

我立刻就去排隊

沒想到那個小姐一直跟前面那位先生調情調笑

老娘本宮都快起笑了你們能不能快一點

而且本宮後面排隊的人潮也越來越多了耶

最後終於輪到本宮了

本宮趕緊告知那位小姐現在的狀況

他用電腦查詢後終於印出我的登機證了

原來...我的登機門不是在K區

是在L區啊!

L區?L區在哪裡?

此時我已經不指望那位只會調情的小姐了

立馬去找安檢區的大叔求救

幸好那位大叔還挺親切

告訴我要去搭一個類似捷運的接駁車

本來還很寬裕的時間越來越少

本宮根本是以跑百米的速度跑進車廂裡啊!

IMG_5943  

▲光是要到一個航廈裡的一個登機區竟然就換了兩種交通工具啊

不...是三種!還有本宮跑百米的健壯雙腿!

nEO_IMG_DSC05136.jpg

▲坐了大概5~6分鐘,終於來到L登機區

看看我的機票,我的登機口竟然是46號

就是最角落最遠的那個登機口啊!

本宮再次展現中華民族健壯小腿的實力

立刻奔跑到登機門前面!

此時距離登機時間還有大概10分鐘

本宮終於能喘口氣,好好欣賞這個超大的機場了

nEO_IMG_DSC05138.jpg

▲機場本身是很美,但服務員的態度真的就不敢恭維了

利用短短的十分鐘,買了一小盒法國起司

直接塞進還空空的登機箱

nEO_IMG_DSC05139.jpg

▲到了登機時間,結果從那個超遠的登機門到飛機還要搭接駁公車

不過這時候發現了能撫慰我心靈的事情

就是同機有一個超級帥的法國大哥

看起來大概30~40歲

但是真的是會讓少女不小心嬌嗔的帥度啊!

大概是長這樣吧

c9f8f5ee-81be-4802-8f25-002a4be161e9  

▲稍微再粗曠一點,本宮覺得比這張照片還帥!

喔!多希望他就坐在我旁邊啊

結果很不巧,他坐在本宮前面

本宮連欣賞他俊容的機會都沒有

於是我就問了空服員我能不能換到他旁邊(才怪我不是問這個啦)

其實是我的螢幕歪歪的,我只是詢問有沒有其他正常的位置(當然能坐帥哥旁邊更好啊)

問題的答案是:不行!通通都要拿去做雞精!

nEO_IMG_DSC05140.jpg

▲唉...只好買醉了

nEO_IMG_DSC05142.jpg

▲經過了十幾天義大利麵的摧殘,終於吃到米飯了

有種感動的感覺

nEO_IMG_DSC05143.jpg

▲太陽升起,天亮了,十幾個小時的航程真的是很難熬

nEO_IMG_DSC05146.jpg

▲早餐好油喔嗚嗚嗚

終於來到上海了

這時法國帥哥還是走在我前面

本宮最後有跟帥哥說到話喔!

事情是這樣的

正當我欣賞他帥氣的背影的時候本宮發現了一件事情...

這位帥哥...的...

褲底破一孔啊!

褲底破一孔啊!

褲底破一孔啊!

褲底破一孔啊!

 

真是令我太震驚了

本宮一直在內心掙扎到底要不要去告訴他

畢竟帥哥是有偶像包袱的

如果就這樣走在路上真的很丟臉啊

所以最後本宮鼓起勇氣走過去拍了他的肩

『對不起,我知道這有些不禮貌,但是我發現你的褲底破一孔!』

帥哥立刻把牛仔褲往下拉

回答我說:我知道

 

這就是我與帥哥的邂逅!(什麼東西)

 

到了上海後感覺離台灣又近了一些

下飛機之後立刻去中轉服務處

nEO_IMG_DSC05148.jpgnEO_IMG_DSC05147.jpg

▲同機的大陸人也很多,所以這次排隊排比較久

但是還是很順利的上了飛機

上海浦東機場去倫敦的時候就已經逛過了

真的是很無聊的在機場等了五個小時的飛機

 

nEO_IMG_DSC05150.jpg

▲雖然飛機餐都不太好吃,但是一上飛機就很期待空姐兒們幫本宮送上餐點

 『雞還是魚?』『我要雞!』

 

再遠的路途都有到達終點的一刻

本宮終於踏上台灣國土了!

正當我以為一切順利、塵埃落定之時

發生了一件我想都想不到的事情

那就是!行李轉盤上怎麼轉都沒有本宮的行李啊!

立刻到機場行李服務櫃檯去詢問,對方表示他們也不知道

而且大陸航空行李遺失理賠的機率很低

要我有心理準備,但他們還是會盡力幫我找行李

唉,本宮行李箱裡雖然裝的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

但也都是回憶啊

不過能怎麼辦

只能說老天爺真是太愛給本宮驚喜了!

IMG_5945  

▲最後只能拖著登機箱跟在法國機場買的臭臭的起司搭車回家了

 

不過幸好隔天華航的人有打電話來說行李找到了

你們知道在哪裡嗎?

在荷蘭!荷蘭耶!

跟台北或是上海八竿子打不著的地方

我的行李竟然多跑了一個國家沒有約我

不過幸好是找回來了

多一個工作天機場馬上幫我快遞回來

雖然有點驚嚇

但往好處想是我不用自己扛行李回家

 

來看看本行的戰利品

名牌什麼的就沒PO了~反正是送人的禮物

不過我在outlet有買到GUCCI的男用皮夾才5000台幣喔!

DSC05200.JPG

▲ outlet買的便宜歐舒丹,送禮自用兩相宜!

DSC05201.JPG

▲ 梵蒂岡博物館買的壁畫筆記本!超特別的!封皮的材質有點像是羊皮紙

到現在都還捨不得送人!

DSC05203.JPG

▲ outlet 買的Cath Kidston針線包!彩色那條繩子裡的線抽出來就可以用了好酷

DSC05206.JPG

▲威尼斯買的自以為是達文西的羽毛筆套組!

DSC05225.JPG

▲羅馬金杯咖啡買的不鏽鋼摩卡壺!喝了不會老人癡呆喔!

DSC05226.JPG

▲ 羅馬買得令人害羞雞雞麵,但事實上煮起來都碎了

DSC05229.JPG

▲ 羅馬金杯咖啡的咖啡豆,裝在行李箱裡面一路飄香回台灣

nEO_IMG_DSC02818.jpg 

▲  H&M的超顯瘦傘狀裙與硬買的黑襯衫

nEO_IMG_DSC02820.jpg 

▲幫我小寶貝買的迪士尼巴斯光年休閒服

nEO_IMG_DSC02821.jpg 

▲去倫敦好像應該買一下的電話亭與公車公仔

nEO_IMG_DSC02822.jpg 

▲本宮的貴婦機車外套與幫德阿哥買的潮流男孩牛仔褲

nEO_IMG_DSC02823.jpg 

▲倫敦M&M's超舒服的睡衣組&德阿哥的小T恤

nEO_IMG_DSC02824.jpg 

▲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買的藥草酒與小熊軟糖

nEO_IMG_DSC02825.jpg 

▲完全是為了盒子買的

nEO_IMG_DSC02826.jpg 

▲倫敦Boots買的護唇膏,送人很方便!

nEO_IMG_DSC03155.jpg

▲倫敦大英博物館買的筆記本及衛兵護唇膏、指甲拋光棒

nEO_IMG_DSC03156.jpg

▲倫敦Whittard茶葉!聽說是必買!回來當了一陣子貴婦都喝這個

1368813_10201990748995587_466215952_n  

▲那幾天都這樣喝茶哈哈哈哈

nEO_IMG_DSC05151.jpg

▲在outlet幫皇老爺跟德阿哥買的POLO襯衫,超便宜!

nEO_IMG_DSC05152.jpg

▲聽說是必買的餅乾,一直沒去找,最後在機場買的

nEO_IMG_DSC05154.jpg

▲在機場買的睫毛膏,沒有想像中好用,但外型好美

 

其實大家在別的地方都可以找到很多必買資訊

但本宮是覺得沒有什麼是必買的

你自己爽就好

本宮的採買重點是屬於特別的商品

比如說在大英博物館跟梵蒂岡博物館買的筆記本

是別的地方找不到喔的

推薦大家可以去各大博物館找紀念品

會比在路邊攤找紀念品來的愉快

 

此行終於ENDING

人生中能有幾次機會能這樣出遊

畢竟大家時間安排、工作狀況、家庭狀況都不同

"能一起"這件事情也顯得珍貴

謝謝公婆的支持、還有老家爹娘幫我顧德阿哥

額娘不是不帶你出來玩(其實是),額娘是怕你太可愛了被拐走(藉口!!)

你長大了有的是機會,別怪罪額娘啊!

夢該醒了,去上班吧嗚嗚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李遺失 戰利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 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